【话题讨论】如何为“随州产”多带货

【话题大讨论】随州商超、餐饮企业如何为“随州产”多带货?
    受疫情影响,随州本地部分农产品、食品饮料等产品销售遇到了一些困难。一方面,随州本地产品急需销路;一方面,随州一些大型连锁商超对生鲜产品需求旺盛。但由于采购方式、渠道等原因,目前随州除少数几家本土商超如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生鲜超市、顺泰仓储超市外,其他大型连锁商超如大润发随州店、随州万达·永辉超市、中百仓储随州店等,很少见到随州优质地产米面油、啤酒等产品。

      为降低疫情影响,拓宽销售渠道,解决随州优质地产品销售难问题,眼下我市正在开展“优质农产品进商超、进餐饮”活动,让更多的随州地产品进入商超、餐饮直销渠道,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随州优质地产品。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迅速行动起来,推进随州地产品对接各大商超、餐饮行业,设立随州地产品专区、专柜,推介随州优质地产品品牌,提升随州地产品的群众认可度和知名度,助推随州地产品销售。
      对此,您怎么看?您有什么建议?请您发表您的意见。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7-21 10:20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48618 回复 2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拂晓森林 LV7 路人
    2楼
    本帖最后由 拂晓森林 于 2020-4-17 11:28 编辑
    随州“优质地产品进商超、进餐饮”活动,确实是一个好活动。要把这个活动开展好,笔者有三个建议:一是大员上阵。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本地相关农产品企业、大户负责人和大型商超、餐饮企业负责人,要坐下来商谈,顶层设计,解决采购渠道环节存在的具体问题,打通“菜园子”到“菜篮子”的直通渠道。二是继续发动多平台多媒体的宣传。让随州市民养成对随州本地产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的意识,多些热爱家乡情怀,养成优先购买本地产品的消费习惯。三是本地农产品等生产企业和大户,要珍惜平台、珍惜机会,拿出优质优价的好产品,提供给随州消费者。如此,多方发力,定能形成多赢局面。
    4-17 11:24
    1 回复
  • 大力士 LV1 举人
    3楼
    优质地方产品设在商超有专区外:应在机场、车站候车大厅、高速服务区、景区进、岀口设置广告专场展场!
    电视、媒体、博揽会、展示、展播、展现!
    祝愿随州的明天更美好!
    4-17 12:27
    回复
  • 刚好 LV1 路人
    4楼
    买光“随州产”!请各大超市多多上架随州产品
    4-17 15:29
    回复
  • 黑夜的尽头 LV1 路人
    5楼
    多上新一些本土特色产品,葛粉啊蜜枣啊,这些东西有时候去超市买不到只能去鹿鹤才能买到
    4-17 15:30
    回复
  • 龙猫 LV1 路人
    6楼
    随州香菇、葛粉、蜜枣……好多随州美食,大家多去超市买随州产,“顾客是上帝”,促使商超、餐馆为随州产带货
    4-17 15:32
    回复
  • 空中的月亮 LV2 路人
    7楼
    给各个商超、餐饮企业一定的优惠政策
    4-17 15:33
    回复
  • 清风轻舞 LV4 常侍
    8楼
    鼓励各大超市,为随州产开设展位,最大限度的支持随州产。
    4-17 15:39
    回复
  • 闲到手疼 LV8 路人
    9楼
    可以线上举办一些类似的展示本地特色产品的视频新闻和文字新闻,其实随州很多企业都是在加工一些特色的产品,年前有一次在网上买热干面就买到过随州金银丰产的热干面,不看包装还真不知道随州还有热干面的生产厂家,味道也蛮好。个人觉得还是宣传力度不够,都不知道这些东西怎么买
    4-17 15:40
    1 回复
  • 板栗 LV3 里正
    10楼
    “随州产”厂商也要走出来,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或者移动广告牌(公交等)、网络宣传并营销,让更多人了解随州产,给与一些优惠,让大家受益于随州产。比如大米,其实随州产的非常好吃,值得推荐。
    4-17 15:41
    回复
  • 不肯玩 LV1 路人
    11楼
    电商联盟、大V带货,发挥网络销售的优势,最大面的扩大随州产消费人群,也要注重品牌意识并做好宣传,让随州产得到消费者认可并能持久消费。
    4-17 15:44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