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控 复工复产】湖北楚胜瞄准15亿目标开足马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机声隆隆,焊花飞溅。4月2日,湖北楚胜罐式车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工人们开足马力,正在忙碌地生产一批墨西哥的运水车订单。
“受疫情影响,这批出口订单从最初的300台压缩至现在的100台,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按时保质交付这批货,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湖北楚胜总经理王小康介绍,3月16日,公司830多名员工已经全部复工,按下了复工复产“快进键”。公司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在罐式车生产车间,一个个铝合金罐体已经焊接完毕,这些都是3月复工后新接的订单。危化品油罐车、环卫车、清障车、自卸车等车型是湖北楚胜的拳头产品,多个产品类型销量稳居全国前列。王小康介绍,受疫情影响,年前国内外客户预定的2000多台订单大部分流失了。复工复产后,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迅速确定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10%的目标,全年瞄准生产1.5万台、产值15亿元的目标,并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月每一天,对订单实行日报制度,销售、生产共同发力,全力以赴保目标扩产能。

在集中下料车间看到,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剪板机等一批新设备大大解放了人力、提高了生产效能。王小康介绍,去年公司投入了1亿元资金对生产工艺进行改造提升,新建高端装备下料生产线和智能化机器手生产线,部分设备已经投入使用,部分正在调试,这些新装备新工艺将有力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产品质量、品牌和信誉度是最好的市场保障。3月复工复产仅半个月时间,该公司接到了704台订单,4月预计可以实现1500台订单,远超上年同期水平。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确保按期交货。
“我们有信心在完成全年1.5万台的基础上,做到全年产量只增不减。”王小康表示,随着各类工程项目复工,公司销量占比40%的主打产品自卸车还将迎来一波销售高峰,力争在第3季度追上计划目标进度,第4季度发力超过目标。
随着湖北楚胜的快速满产,它也带动了近200家配套企业快速复苏。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4-4 15:39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9053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