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齐星集团全力支援随州疫情防控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2月4日,齐星集团董事长徐德以个人的名义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支持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齐星集团积极响应全市统一部署,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给集团员工写了一封公开信,号召全体员工不聚集、不串门,管好家人、亲属,做好防护。各园区也做好值守,为疫情防控出力。
2月2日,齐星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助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此前,星燃公司的加油(气)站职工坚守岗位,保障抗击疫情车辆用油。

根据市防控指挥部安排,齐星湖酒店响应号召,作为医学观察点。据了解,酒店30多名厨师、服务员战斗在一线,为医护人员、隔离观察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做好消毒防疫,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目前,齐星集团已推迟所有园区开工时间,将根据全市安排统一调整。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齐星集团将与全市人民站在一起,全力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548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