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克克:以最严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克克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以最严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重点路口、村和社区、超市、药店等地,现场检查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以最严格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光海等参加。
克克一行先后来到麻竹高速随州南出入口、汉十高速何店出入口及迎宾大道环城路口、炎帝大道响水桥路口、炎帝大道邓家老湾路口、交通大道甘沟桥路口等地,仔细了解了各路口的防控工作情况。在各管控路口,公安民警、医护人员24小时值守,严密排查过往车辆,确保 “零遗漏”。克克要求,要坚决做好外来车辆的检查排查,突出重点做好武汉方向来车的登记核查,做好体温检测,不漏一车一人。克克还叮嘱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的同时,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克克还来到曾都区何店镇响堂街居委会、随县厉山镇神农社区、曾都区东城办事处文峰塔社区及文峰都市花园小区,仔细询问了外来人口排查登记等情况。各村组和社区通过村村通广播或进村入户等形式,广泛宣传防护知识和防控措施,让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防控疫情。他指出,村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要保持高度警惕,来不得半点马虎,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规范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及时有效科学应对疫情的发生。要发动社区干部、网格员、物业公司等各方力量,做好返乡人群的检测和跟踪工作,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强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引导,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劝导群众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会,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克克还来到随县神农购物广场、天济大药房等地了解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和口罩等防护用品供应情况。他要求,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生活物资和口罩药品的供应保障,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1-27 11:32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2567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