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将播出随县节目!敬请期待!时间是…

央视《乡村大舞台》节目
在随州录制完成
该节目将于2020年元旦期间
在农业农村频道(CCTV-17)播出

12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乡村大舞台》栏目组走进随县,在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完成了节目录制,随县的香菇再次走上了央视舞台。据悉,该节目将于2020年元旦期间在农业农村频道(CCTV-17)播出。

《乡村大舞台》是2019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节目中融入了随县特色农产品香菇的元素。开场舞中的每一篮香菇都成了地域文化的“代言人”。舞台设计也彰显了本地文化特色,舞台以编钟为背景,两侧摆放着银杏叶造型,“编钟古乐之乡”“中国银杏之乡”两大文化品牌跃然于舞台之上。

舞台上文化味十足,舞台下文化味不减。台下观众身着红色和黄色服装,分别代表着“香菇队”“编钟队”,为自己代言的队伍加油呐喊。台上台下相互呼应、频繁互动,欢乐多多、氛围浓厚。

非遗节目、民间绝活、地方文艺等具有当地特色的节目将录制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掌声不断。现场还设置了随县“出彩乡村之星”网络投票环节,最终,创意短视频《侠医》、编钟歌伴舞《编钟乐舞》、歌伴舞《冬天里的一把火》获得随县“出彩乡村之星”美誉。

据了解,《乡村大舞台》栏目以“乡村大篷车”作为节目符号,展示美丽乡村画卷、传播优秀乡土文化,让农民出彩,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550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