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邹贤启来随调研

    随州论坛讯(全媒记者伍雅兮、通讯员朱荔)12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一行来随,调研我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市场监管工作、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持续深化机构改革,释放改革效能,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参加调研。
  邹贤启一行先后到专汽检测中心、食缘酒店、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广水市十里办事处观音村和十里市场监管所等地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上,邹贤启对我市市场监管局推进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队伍建设及各项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工作要求,整合市场监管职能,建立科学统一高效监管的机制,着力打通准入、生产、流通、竞争、消费等各个环节,推进市场综合监管和综合执法,形成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大维权、大服务的新格局,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要进一步优化机构改革,提高市场监管效能;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坚决守好“安全线”,切实加强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深入推动质量管理升级,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绩。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市场监管铁军,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872 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拂晓森林 LV7 路人
    2楼
    邹局长是湖北日报社前任社长,大才子呢。
    12-12 09:30
    回复
  • 云起风生 LV14 大学士
    3楼

    拂晓森林 发表于 2019-12-12 09:30邹局长是湖北日报社前任社长,大才子呢。

    嗯,是听到说。
    12-12 09:35
    回复
  • zdgshcj LV4 巡检
    4楼
    邹局长辛苦了!
    12-13 14:47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