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呼吁尽早开通随州城区到随县新县城公汽

        随州城区至随县的3路公交到不了随县新县城,这一民生工程亟需重视和解决。         随州城区居民中有许多是随县籍的,他们想办个社保什么的总是往市便民服务中心跑,可去了后,工作人员告诉他(她)必须到随县便民服务中心办。可再到随县便民服务中心很不方便,坐21路到主城区需一刻钟左右,再等几分钟,坐3路需50多分钟,再转县城1路公交,少则几分钟,多则要等半小时,再乘车半个多小时才能到达。有很多人不知在哪儿转乘方便,上了1路车又不知哪儿下车方便;下车了又不知县行政服务中心在哪,弄不好到了随县就是中午下班时间了,还要等到下午两点多上班后才能办事。一位从广东东莞回来办社保的老汉到随县办完事后坐3路公交返程时一路牢骚,回随州到随县办个事太难了,比东莞到随州需要的时间还长,真该有人管管!
      随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提建议和议案,总是无果而终,网民呼吁无效,网上上访,也是公交线路重合不影响转乘,敷衍了事!线路的优化要立足于方便老百姓办事。恳请随州公交公司顺应老百姓需求,尽早开通直通随县新县城的公汽!

本帖最后由 拂晓森林 于 2019-12-12 09:01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259 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拂晓森林 LV7 路人
    2楼
    已经转有关方面。
    12-11 16:40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