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规划展览馆荣膺“湖北省青年文明号”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严勇、涂闻闻)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喜讯:随州市规划展览馆被授予“2017-2018年度湖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市规划展览馆2015年6月25日建成对外开放,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和展现“品质随州”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近两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品质随州,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要求,指导该馆从软件、硬件两个方面进行提档升级,以更好地发挥“展示随州、宣传随州、推介随州”的作用。
  针对展馆整体布局不优、参观线路不佳、展出内容更新不够及时、展览形式不够新颖、特色亮点不够突出等实际问题,今年上半年,该馆通过定位升级、内容升级、技术升级等,紧扣随州城市特点,及时融入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品质随州、建设“三城四基地”的重要战略部署和城市发展理念,整体进行了提档升级改造,使参观路线更加合理,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更强,展示生动性、观众互动性更优,充分展示出了品质随州建设的城市魅力。
  该馆注重加强讲解员队伍建设,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行馆际横向交流,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工作,提升人员队伍综合素质,青年干部职工在布展策划、讲解接待、技术保障等关键岗位上担重任,顺利完成了每年的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等重大活动参观接待,配合做好市直各单位机关“积极参与品质随州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馆还积极落实市校合作部署,搭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平台,接收大学生实习实训,为随州人才引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38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