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见习记者杨仪凡)12月9日和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赴曾都区、市卫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住建局、中国人民银行随州市中心支行等地和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12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王岩在市卫健委,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中国之治致力于国家制度、中国之治具备的显著优势、中国之治实现的根本保障三个方面解读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深入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国成到曾都区,以《坚定制度自信,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解读了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杨世勇分别到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人民银行随州市中心支行,为两家单位的党员干部作题为《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斌到市住建局,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领会“中国之治”重要意义、坚定“中国之制”自觉自信、明确“制度治理”丰富内涵、增强“双重使命”历史担当、提高“中国之治”治理效能、确保“擎画蓝图”全面落实六个方面对全会的时代背景、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制度保证进行了解读。
  多场报告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聚焦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中国之治”的伟大实践推向新高度。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加强国家治理、单位管理指明了明确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具体做好各项工作。”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李高波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新斌表示:“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完善文旅部门政务审批制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具有重要意义,用制度来规范,用制度来约束,用制度来更好服务群众,服务随州经济社会建设。”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90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