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峰: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争做清正廉洁表率

陈瑞峰在市领导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时强调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争做清正廉洁表率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见习记者杨仪凡)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1日,市领导集中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红与黑——李红云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施教,推动全市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参加。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陈瑞峰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官,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好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教育、强化道德建设,着力养成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不断补钙壮骨、固本培元。要敬畏党纪国法,绝不能心存侥幸,始终保持对权力、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自觉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强化党内监督,绝不能缺位失守,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示范带动、夯实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分管领域党组织扛起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勇于自我革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反思自身差距,动真碰硬整改落实,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苗头,绝不留下任何一处廉政风险;要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基础上,涵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在工作生活中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切实从一点一滴中防微杜渐、从小事小节上强化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60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