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盈安防力量!随州公安向社会招聘100名治安防控特辅警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结合随州治安防控体系需要
10月20日
市公安局招聘治安防控特辅警(留置看护辅警)
笔试和体测环节正式进行

据悉,此次系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第二批招聘。由市公安局联合联合市纪委监委、市人社局、市技师学院组织开展,社会各界通过资格预审的129人到场应聘,最终面向社会招聘100名辅警。
严格考试纪律

巡查考场

医护保障
今年以来,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创新工作方式,在规范辅警招聘工作上取得新突破,联合劳务派遣公司通过“云上随州”、“平安随州”等政务公众号广泛发布招聘公告;结合市区两级劳动就业局大型招聘会,设置公安系统展位,安排民警现场宣传发动;在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场报名身体初检和聘前健康体检。
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进场

宣读体测规则
下一步,市公安局党委将按照“总量控制、倾斜基层、动态调整、分类使用”的原则,把辅警作为公安机关的有机组成部分,纳入公安队伍建设的整体来规划和管理,力争在在规范辅警教育培训、层级管理上有新的突破,以充分发挥辅警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开展行政管理和服务人民群众中的作用。

体测

确认成绩
来源:平安随州,编辑:黄芳芳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19-10-21 16:46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399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