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云闪付”开启手机缴税新模式

  随州日报社(通讯员黄练、崔君怡)“真是太方便了,缴税带个手机就可以完成支付!”10月9日,在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市民赵女士在办理不动产转让业务缴纳税款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手机下载“云闪付”APP,仅用时2分钟就完成了缴税、开出了完税凭证。
  据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工作人员何方方介绍,“云闪付”是以手机终端为载体,为客户提供基础结算、金融业务、公共服务的新一代支付模式。以前,纳税人缴纳税费主要刷银行卡,随着人们支付习惯的改变,许多纳税人不再随身携带银行卡,从而出现无法办理缴税事宜的情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纳税人反映的这一便民办税堵点问题,随州市税务局积极与银联公司、人民银行等部门协商,完成信息系统更新,开通“云闪付”快速缴税服务,同时加大“云闪付”宣传力度,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掌握“云闪付”安装、使用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目前,随州市纳税人通过“云闪付”办理缴税业务量正在逐渐增加,截至10月9日,全市通过“云闪付”手机缴税4012笔,越来越多纳税人享受到了“云闪付”缴税便捷服务。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504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