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职业女农民致富能手培训班开班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徐韶婧)10月9日,由随州市妇联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随州市新型职业女农民致富能手培训班正式开班,帮助职业女农民提升职业技能和能力水平,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是提高农民素质、推动乡村振兴和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女农民,充分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随州各地巾帼农庄负责人、农业专业合作社女性负责人、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带头人、巾帼电商带头人、女大学生村官、从事农业生产贫困妇女、留守妇女等共计60人参加培训。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29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