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随州市民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国庆长假,不少人以无偿献血这一特殊方式庆祝节日。10月8日,记者从随州市中心血站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随州共有351位市民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13800毫升。
  10月6日上午,在城区解放路献血车上,市民耿女士和女儿携手参加献血。“通过无偿献血,大家既能参与公益,也能帮助到别人,非常有意义。”耿女士说,她已经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在耿女士的影响下,今年国庆节假期,刚成年的女儿陪伴她一起参与献血活动。
  据悉,国庆节期间,我市采血一线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正常提供采集服务,及时为无偿献血者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市中心血站到各县市区乡镇采血12趟次,城区解放路、广水印台广场、随县中医院三处献血房车正常出勤,各业务科室按照排班表开展了血液的采集、成分制备、血液检测、血液供应等工作,有力保障了国庆节期间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599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