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交警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交警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为切实增强全警追逃意识,强化追逃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追逃工作。近期,交警四大队不懈努力,多次走访家属,教育开导,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今年1月23日9时27分,宋某(男,31岁,曾都区北郊办事处人)驾驶面包车行驶至沿河大道桃园路程力水岸国际路段时,因驾驶不慎与路面行道树相撞后,又与前方行人刘某(男,70岁,湖北红安县人)相撞,造成刘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4月3日,刘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后经调查认定,宋某负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受害人刘某死亡后,犯罪嫌疑人宋某潜逃,民警多次传唤拒不到案,一直藏匿在外。4月17日,交警四大队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针对宋某的在逃,办案民警经过多次努力和其妻子、父母亲属进行联系,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向他们讲法律、说政策,规劝敦促宋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7月29日,网上逃犯宋某来到四大队投案自首。目前,宋某已与死者家属达成损害赔偿协议,取得死者家属谅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编辑:黄芳芳)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64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